三秒开坑,五年填坑

蛇院的我这么diao的吗?

看前请先看第一章预警


CP德哈,GGAD,GGSS,其余官配,平行世界斯哈亲情向,斯莉友情向


平行世界可观测 平行世界不可观测

哈利为平行世界,哈利为原著世界


书不在身边,全靠记忆写的,有些情节可能漏了错了还请原谅。ooc是我的,人物是罗琳阿姨的。


时间线接第一学期结束后国王十字火车站


踹就算了,有些人ID重复太多我眼快瞎了

—————开始—————


黑色乱发的少年睁开了他那双绿色的眼睛。


Harry似乎有些迷糊,慢吞吞地套上袜子,碗厨外,佩妮姨妈已经开始了她的尖叫,“哈利!快起来!煎培根去!我们达达的生日可不能出一点差错!”】


“嘿,兄弟!”罗恩一边往嘴里塞着鸡腿,一边含糊不清地说,“你就这么被他们使唤,像个家养小精灵一样?!”其他学院的餐桌上也开始有了声音,那群麻瓜居然把他们的哈利波特当家养小精灵一样使唤!


“额,恩……”哈利虽然不知道什么是家养小精灵,但直觉不是什么褒义词,只好含糊其词,“先看下去吧。”


【哈利已经习惯了德斯礼一家对他的糟糕态度,他走进厨房,一边撑着未醒的眼,一边煎着培根。


达力这时突然不满的叫了出来,“37件!”他愤愤的看着桌上的那堆礼物,“我今年的礼物只有37件!”哈利迅速把属于自己的那份培根拿走,他的早饭可不能就被达力这么毁了。】


“哦,梅林的胡子!”赫敏皱起眉头,这是她见过的最没有礼貌,最让人厌恶的一家人了。


【佩妮姨妈努力的安慰着达力,“我们待会去动物园的时候再给你买一件,这样你就有38件礼物了。”她担忧的看向哈利,“你和我们一起去。”她可不想回来之后发现自己的房子炸了。


哈利和达力难得的打成了一致,“我不嘛!!!”达力嗷的一声扑进佩妮姨妈怀里,假惺惺挤出几滴眼泪,在佩妮姨妈手忙脚乱的安慰他时,在她看不见的地方,达力坏意地向哈利一笑。


哈利一点都不想去什么动物园,他更想要一个人坐在沙发上看着自己喜欢的电视频道,但德斯礼夫妇坚信他会把房子炸了,不管达力如何哭喊,他们还是把哈利带去了动物园。



到了动物园,达力被哈利打扰的心情一扫而空,他兴奋的跑到蟒蛇的展柜旁边,“动一下呀!爸爸!你让它动一下!”费农走过来,用拐杖敲了敲展柜的玻璃,但那蛇仍一动不动。


达力对蛇的热情很快消散了,他又跑到下一个展柜旁边,对那群动物开始了新一轮的打扰。


哈利冷眼看着这一切,如果这条蛇已经死了他都不会有丝毫惊讶,每天被好几个达力打扰的感觉绝对不会很好。


他走近蟒蛇的展柜,那蛇突然支起了身子。


{他们可真烦,不是吗?}哈利赞同的点点头。


礼堂里瞬间炸开了锅,“哈利波特是个蛇佬腔!”“斯莱特林的继承人!”“是蛇佬腔……”“神秘人!神秘人也会蛇佬腔!”


“安静!”卡珊德拉愤怒的喊到,声音经过洪亮如钟的加持足以穿到每个人的耳里。


她的目光巡视着下面的每一个人,不留情的话语像裹着天鹅绒的毒牙刺向每一个人,“Well,看来你们父母都没教过你们什么叫做不要以偏概全是吗?”


有几个人想反驳,却被她直接瞪了回去,“真应该请人来好好教教你们什么是礼数。”她满是嫌弃的说道,“哈利波特是什么性格你们都相处一年了还不清楚吗?!呵,你们要是不想出去,大可在这继续讨论。”她冷哼一声,下面的人结束了讨论,有人愤愤不平,有人尴尬。哈利低着头,没有吭声,但终究还是继续看了下去。



{你每天就跟这些人在一起?}{恩……迟早得崩溃}哈利满不在乎地耸耸肩,{我无所谓,反正先疯的是他们}


“哈利在和蛇说话!”达力兴奋地把哈利撞到地上,扑向蟒蛇的展柜,但就在这时,玻璃却消失无踪,达力直接跌了进去。蛇吐着芯子爬出来,丝毫不理会身边鬼哭狼嚎的达力。


{能帮我看一下我的故乡在哪吗?}蛇问道。哈利快速扫了一眼蟒蛇的展板,{巴西。}{是吗,巴西啊……}


它向远处爬去{谢谢你,我的朋友。巴西,我来了。}


德斯礼看见跌进展柜的达力和一旁的哈利又惊又怒。终于回家之后,他们不听哈利的辩解,直接把他锁进了碗橱。】


“哦。”“我们可怜的救世主。”“再一次被他恶毒的姨妈。”“再一次的。”““锁进了碗橱!””


一唱一和的说话方式直接表明了来人的身份,哈利勉强的向韦斯莱双子笑了笑,毕竟他们也只是想让自己开心起来。


“说真的,你需不需要我们的帮忙?”弗雷德向他眨眨眼,“我们可是有很多的恶作剧道具可以派上用场!”乔治挑挑眉“多到让你想不到!”


“不了,谢谢。这样的话他们还是会把我锁进去的。”


“好吧。”


哈利很快睡着了,他已经习惯了被锁进碗橱。他感觉自己像是在水里一直往下坠,坠入深不见底的海域。


“莉莉!跑!带着哈利跑!”一道绿光闪过。


“不要!求求你,放过哈利!”是谁?哈利努力想睁开眼,一个凄惨的女声喊到,紧接着有是一道绿光,哈利从梦中惊醒过来。】


听到那个声音响起,斯内普的眼神几乎是一下子变得空洞起来,其他教授也变了脸色。


“爸爸,妈妈……”哈利已经知道那是谁的声音了。


眼泪在眼里想要涌出来,他努力忍住想哭的冲动。


【是谁?


没人回答。


哈利一抹脸,只摸到满手的泪水。他试着打开碗柜,还是锁住的。他只好,翻身继续睡过去。


再忍忍,很快就过去了。


画面突然扭曲,下一刻,哈利就在和达力争抢着遥控板了。


门铃响起,哈利只能放下遥控,在达力得意的眼神和费农姨夫的呵斥中前去取信。


三封信静静的躺在地上。


哈利拿起来,边走边看,一封是玛姬姑妈寄来的明信片;另一封看起来像账单的棕色信封;还有……一封寄给哈利的信。


哈利瞪大了眼,他忍住内心的欣喜与激动,匆匆走到碗橱边迅速把那封属于他的信塞了进去。】


“诶?”哈利皱眉,“我当时没有把那封信塞进去啊。”他回想着之前的画面,“还有在蟒蛇那里,我也没跟它说太多话啊。”


“波特先生,这是平行世界。”丹尼尔提醒到,“我们的世界和你们这个世界在很一部分的发展上是截然不同的。”


哦。众人了然。


“怎么这么慢?”佩妮姨妈皱着眉头问道。


“抱歉,姨妈,”哈利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和表情表现的和平时一样,“我能先回碗橱吗?”


费农不耐烦的挥手。哈利得到示意,直接转身,尽力压住自己的步伐不要走太快。进了碗橱,确认过德斯礼一家不会来后,他仔细看着那封信,


萨里郡

小惠金区

女贞路4号

楼梯下的储物间

哈利•波特先生收


地址是这里没错了,信封是用厚重的羊皮纸做的,地址是用翡翠绿的墨水写的。没有贴邮票。


哈利用颤抖的手把信封翻过来,只见上面有一块蜡封、一个盾牌饰章,大写“H”字母的周围圈着一头狮子、一只鹰、一只獾和一条蛇。


他抽出信读了起来:



霍格沃茨魔法学校


校长:阿不思·邓布利多

(国际巫师联合会会长、梅林爵士团一级大魔法师、威森加摩首席魔法师)


亲爱的波特先生:

我们愉快地通知您,您已获准在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就读。随信附上所需书籍及装备一览表。

学期定于九月一日开始。我们将于七月三十一日前静侯您的猫头鹰带来您的回信。


副校长

米勒娃·麦格 谨上】


“哦!!!!!”全礼堂欢呼起来,哈利波特收到霍格沃茨的信了!


哈利自己也觉得开心,没有达力他们的阻碍,那边的自己可能会更早见到海格呢。


【哈利抽出第二张纸,这张纸上都是些上学的必需品,他把信塞进枕头底下。溜出碗橱,悄悄拿了玄关放着的纸笔,潦草写了几笔


敬爱的邓布利多先生

抱歉,我可能不能去霍格沃茨。】


全场哗然,哈利波特不来霍格沃茨?那怎么行?!


在全校人不解的目光下,哈利继续往下写


【我的姨妈姨夫已经打算把我送去石墙中学了,而且他们一直很讨厌我身上的一些不太正常的事。


很感谢您的邀请。


哈利波特谨上


哈利走出门,一只猫头鹰就停在他们家的邮箱上,好像是在等候他的回信一般。


“是要把信给你吗?”猫头鹰歪歪头,“咕咕!”


看来是了,哈利把信递过去,猫头鹰接过信,拍拍翅膀飞走了。】


屏幕又突然扭曲,画面有切换到了德斯礼一家的门上。


【“咚咚咚”


敲门声响起,佩妮姨妈刚好经过,转身去开了门,脸色突然就变了。


她脸色几乎瞬间变得惨白无比,尖叫出声,“是你!”】








没了,我好短(嘤)

猜猜来的是谁?我感觉好明显啊救命

欢迎提意见鸭!

评论(59)
热度(2587)
  1.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